不爱吃胡萝卜的婷婷吖

姨圈、叔圈女孩
微博同名
主持人爱董卿姐姐、小撒、朱广权老师、康辉老师等
演员爱胡歌哥哥、涛姐(刘涛)于和伟、刘学义、成毅、乔欣小姐姐、四火姐姐、刘敏涛老师、刘奕君老师等
喜欢写同人文,佛系更新,真的很佛

洗白记(香蜜)6

“师尊,殿下她到底是怎么回事啊。”雀语偷偷潜到上清天,此时的她明显有些憔悴,不停的飞了两天,她已经精疲力尽,面对碧霞元君已经站不稳了

“雀语,你先坐下,喝口水,这件事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的。”

“什么?”雀语一脸诧异的看着碧霞元君说“您是不久前才知道的?”

“唉,这上清天的几个老东西一直有意瞒我,那斗姆还诓我去她那里下棋,如果不是我看出这天象不对的话,只怕他们还瞒着我呢。”

“那怎么办啊,师尊,我求您了,您一定要救救殿下啊。”说着雀语跪了下来

“雀语你先起来,我闭关了这万年,六界中事好多并不清楚,所以孰是孰非我又如何分晓啊,你先休息一下,跑了这么久你也累了,我去找斗姆问问清楚,再做定夺。”

“师尊……”

“好啦,你乖乖休息,你身子要是垮了,还怎么替你们家殿下申冤啊。”

“好……”

“来,乖,先躺下好好睡一觉。”说完碧霞元君转眼间就消失了

三岛十洲

“斗姆!你给我出来!”

“你……唉,师妹啊,你哪里来的这么大火气。”

“姚儿的事到底是怎么回事。”

“我还没找你算账,你倒是先跑来埋怨我了?”

“我闭关万年之久,这万年间到底发生了什么,姚儿为什么就莫名其妙的被废了。”

“她杀了梓芬。”斗姆元君用平静的语气说道

“她杀了……你说她杀了谁?”碧霞元君还以为自己听错了

“先花神,我的徒弟梓芬。”

“怎么可能?那俩丫头不是……”

“我要是说,现在的荼姚不是真正的荼姚呢?”

“你是在开玩笑吗?太微虽比不上我们,但他好歹是天帝,如果姚儿是假的他看不出来?”

“皮是真的,魂是假的。”

“那姚儿呢,姚儿莫不是……”

“没死,在体内。”

“你……!”

“明日你去亲自看看不就结了,别怪我没有提醒你,你屋里的那个,你还是小心点吧,被其他人发现了,可就糟了。”

“天道……真的就容不下他们吗?”

“明知故问,折颜因何而死,你不知?”

“命啊,都是命。”

“快回去吧,对了,明日润玉大婚,会发生什么你一定算到了,小心些。”

“是,可姚儿若是假的,为什么我算不出来?”

“你觉得,谁这么有本事,连上清天的诸神都蒙过去了。”

“琨珸?”

“嗯,如果不是这次我离得近些,还真发现不了啊。”

“他可是姚儿的父亲,怎么就会……”

“我不知道,明日你可以亲自去问问。”

“还什么明日,我现在就去!”

“回来!这个时候的守备有多严你不知道啊,就算你有本事,那丫头呢?她能保证不被人发现,上清天的上神跑到毗娑牢狱去,丢不丢人。”

“真是等不了了,要我知道是谁冒充姚儿,我非打的他魂飞魄散不可!”碧霞元君咬着牙说

“明日天族大殿下大婚,这个时候你去不就容易多了,放心吧,你家姚儿没事的。”

“斗姆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有问题。”

“嗯?什么问题?”

“这要平时,你不拦着我就不错了,这次,你还帮我出谟划策……说,你有什么阴谋诡计。”

“是有,我和你说…………”

“不可能!我不干!”

“你不干,那就我去!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当年师傅就说过,神鸟族注定会陨灭,这是天命!”

“一句天命,这么多人就要……好……到时候我会动手的。”

“那便说好了,你快回去吧,不然那只小鸟该等不及了。”

云梦楼

“师尊,您回来了,怎么样了,殿下是无辜的,对不对?”

“明日,你随我去见她。”

“师尊……我……”碧霞元君没有给雀语继续说话的机会,玉手一挥,雀语就倒下了

“好好睡一觉吧,不然,明日你可能真的撑不住。”

璇玑宫

“润玉!”

“彦佑?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你跟我来。”

“啊?不是……”彦佑不由分说的把润玉拽走了

洞庭湖—云梦泽

“这……母……母亲……”

“养母她没死,我上次被那个叫奇鸢的打伤了,所以修为大减,我已经将养魄丹喂下去了,可是狐狸仙说了,需要修习木系术法的人来佐以疗伤,可修习木系术法的神仙太少了,我就想,你是她的儿子,又修习水系法术,你来助养母疗伤,最好不过。”

“你为什么没告诉我她还活着。”

“我怎么说啊,当时废天后还在位,我说了她岂不是又要动手杀她吗?”

“你说的也没错,你先出去吧。”

一盏茶后

“怎么样?”彦佑看着润玉的眼睛说

“没什么大事了,但是正如叔父说的,如果有修习木系术法的人辅助,也许母亲能好的更快一点。”

“你明日大婚,要做的事很危险,但是我要照顾养母,所以……”

“只要母亲没事,我做什么都愿意,而且,这场典礼你不去没关系,但是我已经答应邝露了,我会补一场大婚,等母亲好了,到那个时候,你一定要来啊,和母亲一起。”

“好,明日万事都要小心。”

“知道了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洛湘府

“洛霖?”临秀看着洛霖喊道,这已经是洛霖不知道第几次走神了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你在想什么?”

“明日就是润玉大婚了。”

“你在想前几日旭凤说的那件事?”

“不错。”

“有句话,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说。”

“有什么你就说吧。”

“我觉得旭凤说的没错。”

“嗯?”

“太微这些年都做了什么,你我难道真的能做到全当看不见吗,其实不止你我,六界都明白太微废了荼姚,只是因为他不想鸟族独大,是因为荼姚与他而言已经没有利用的价值,旭凤与润玉都是他的亲儿子,可是现在连他的亲生儿子都要反他,你应该不会忘记,当年雪神是如何被他逼死的吧。”临秀激动的说着,就他间接害死梓芬这一条,就足矣让临秀对他恨之入骨,她对太微的不满这些年更是已经到了极致,她实在不明白,洛霖现在还犹豫什么

“你说的对,可他毕竟是君,我……唉。”

“可他德不配位!洛霖,就算为了梓芬,你明日都不能干涉任何,咱们只要保护好觅儿就好了。”

“没错,他……德不配位,北辰失辉,天界易主,此乃天命,明日,你我二人还是置身事外比较好。”

“你能想明白就好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